雾许许

越爱越看越灿烂
微博:一只麦卡喵

《当真》08


富二代金主啵x负债累累美强惨赞

古早狗血 先虐gg后虐dd 私设勿上升

本文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正文:



  手机在床头响过三四遍,王一博埋头哼了声,眼皮努力抻开道缝。


  窗外是一片大好天光,一碧如洗,身下是软得好像云一样的大床。


  他动了动,身上糟了劫一样酸。


  左边的胸蹭过柔软的床单,一丝丝的疼,思绪一下子回笼。


  昨夜在他说完之后,肖战便依言唤了声小啵。


  嗓音低哑,勾着他的心。


  接下来每一次深*都会伴着一声小啵,喘xi的,缠绵的,温柔的……


  铃声戛然而止,取而代之是浴室里哗哗的水声。王一博打了个哈欠,从床上坐起,一眼瞥见摆在床尾置衣架的银灰衬衫。


  这件衣服陈沧也有一件,是他第一次见到陈沧那天对方穿的。


  朗朗晴天,十七岁的王一博遇到了二十五岁的陈沧,陈沧穿着银灰的衬衫,领扣开了两粒。袖口高高挽起,清雅俊美。


  水声滴滴答答停下,门从里被打开。肖战笑着看他:“醒了?饿不饿,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都行。”王一博避开他的眼神,低头掀开被子,光溜溜地下了地,“我去洗澡。”


  说着,他与肖战擦肩而过,进了浴室。


  关上门,王一博站在镜子前,闭上眼,一鼻子柠檬薄荷味。氤氲未散的浴室,男人的气味像张网一样网住他。


  搭在大理石台边缘的手指不自觉用力,过了几秒,他重新打开门,对还在屋子里的肖战说:“今天周末,你有空吧?等会儿陪我去个地方。”


  末了,又补充一句:“对了,别穿这件,皱掉了。”


  肖战拿着衬衫的手一顿,他愣了愣,说好,没有问要去哪。


  反正从来都是王一博说了算。


  他把看起来明明很平整却被扣了褶皱一词的衬衫叠好放回原位,然后去衣柜随便拿了件长袖换上就下了楼。


  用完餐,两人一块儿出了别墅。司机将车停到路边,肖战替王一博拉开车门。


  午后的阳光很好,透过车窗照出一小片方形的光影,王一博正好坐在有光的那边,睫毛和鼻尖都亮晶晶的。


  “战哥平时接私活儿吗?”王一博突然从手机里抬眼,侧头问。


  肖战的目光不躲不闪,嘴唇轻微地张合:“接。”


  意料之中的答案,要是只靠公司那点工资,肖战怎么可能供得起他那个花钱如流水的妹妹肖倩。


  王一博垂下眼,继续去看手机:“那我等会儿把方案发你。”


  大概是出来的时候蹭到了墙壁,王一博的外套上有一小块儿白灰,肖战伸手拍了拍,王一博刚想问怎么了,手机却开始震动,他朝肖战歪了歪身子,接起了电话。


  起初他的语气还算是平静,但几番交流后变得不耐烦,他皱着眉,“说了公司的事别找我。”,“我只是个学生。”,“和我有什么关系?”,“那就让他去。”


  王一博左手握着手机,右手抓住了肖战替他掸完灰想要收回的手。十指相扣又分开,反复把玩。


  肖战由着他,只是把整个人悄悄凑了过去,与王一博贴在一起。


  感受到肩膀碰撞,王一博看了他一眼,表情柔和下来。


  等挂断电话后,王一博挠了挠肖战的掌心,把脑袋靠在肖战的胸前,“我爸走了之后他的那档子事全扔我头上了,好烦。”


  柔软的发丝蹭过下巴,肖战漫不经心地问:“你还在上学?”


  王一博愣了一下,“是啊,我才22。”


  “在哪儿读。”


  “汿大,大三,化学专业。”在肖战惊讶的眼神里,王一博勾着小括弧说:“塞了钱才进去的,汿大现在在建的两栋教学楼就是我家捐的。”


  车子拐进繁华的商业街,司机在一家名表店前停下。王一博是这里的老客了,人人都认识他,一进去就有身着得体西装的店员请他们入了最里的vip休息室稍等。


  没过多久,店员推着摆满手表的展览车进来了。


  “我朋友要订婚了,想送份礼物,挑不好,喊你帮我选选。”王一博对肖战说。


  肖战点点头,看着那一排排价格不菲的手表:“你朋友是什么样的人。”


  “和你差不多。”王一博犹豫了一下,接着说:“比你阳光点吧,平时穿休闲装比较多。”


  肖战看了一会儿,挑出一只墨绿色表盘的腕表,王一博眯着眼脑补了一下陈沧戴上的样子,大概是觉得应该会不错,他喊来店员结了账。


  八位数的东西王一博刷卡的时候表情都不带变,肖战垂着眼,他在想他和王一博合同上的金额好像还没有这只手表多。


  出了店门,忽然起了一阵大风。旁边栽的广玉兰被风吹得乱晃,地上没来得及扫的落叶打着转。


  “我晚上有个饭局。”王一博用手拍掉肩膀处的枯叶,“让司机先把你送回去?”


  “我自己回去就好。”


  王一博抬眼,和肖战对视了几秒,然后说:好。


  两人走到车边,肖战照例给王一博拉开车门,王一博拎着礼物盒坐了进去。


  随着车子启动,窗外的景物逐渐倒退,穿着风衣外套的男人很快在视线里消失。王一博扭头看后窗,肖战就站在原地,在没什么行人的路边显得格外孤独。


  肖战的身影变得越来越渺小,王一博转过头,没再看了。


  去陈沧家要一个多小时,中途经过水果店,王一博下车去买了点樱桃还有车厘子。


  快到的时候,王一博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给陈沧发了一条语音。


  [陈沧哥哥,你们在家了没。]


  车子拐进小区,王一博看着停在车位的黑色卡宴,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


  这次是陈沧自己接的。


  “陈沧哥哥,我到啦。”王一博的声音又轻又软,他指尖摩挲着皮质座椅,“来的有点早,没关系吧?”


  对面的背景音有些嘈杂,过了几秒,又突然安静,陈沧说了句没关系,然后说要出来接他。


  不一会儿,王一博就看见了陈沧。


  他穿着白色衬衣和笔挺的西裤,头发胶了起来,露出漂亮的额头和眉骨。王一博打开车门下车,笑眯眯地冲他摆了摆手:“陈沧哥哥。”


  “刚好买了水果,有点提不走。”


  陈沧走过来,取出后备箱里的樱桃和车厘子,说:“人到就好,不用带东西。”


  “我记得你爱吃嘛,路边看到就顺道买了。”王一博跟陈沧并肩走着,脚步轻盈,他还想继续说些什么,口袋里的手机微微振动了两下。


  王一博看了一眼,是肖战的消息。


  一条是图片,一条是文字。


  图片里有一只猫,黑白色的,看起来脏兮兮。 


  然后底下的文字是:[我能把它带回家吗?]


  王一博很轻地皱了一下眉,回道:[不能。]


  陈沧不喜欢猫。


  王一博把手机放回口袋,所以他也不喜欢。


  



ummmmm……还是继续撒泼打滚要评论吧~👀

评论(42)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许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