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许许

越爱越看越灿烂
微博:一只麦卡喵

《假如故意在对象亲完后擦嘴》

zsww

烂大街梗

 

  

——

这是王一博很早就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梗。

但碍于最近档期排的满,没时间和自家男朋友见面,所以自然也没机会试。

 

  

今天是10月4日,王一博早早结束了工作,准备特意腾出空飞去重庆陪肖战过生日。

顺便把这个梗试了。

 

  

航班在晚上十点落地,肖战提前半个小时到机场接人。


   

一出站,王一博就看见自家男朋友站在栏杆旁——即使对方全副武装,他照样一眼便能认出。


   

王一博扯了扯背包肩带,向目标小跑过去。

肖战站在原地,配合的张开双臂,帽檐的缝隙露出一双满含笑意的眼。


   

在机场的播报声中,王一博扑进了肖战的怀里。
“哥!好想你~”

 

  

“我也是。”
肖战揉了揉王一博的脑袋。
“走,先去车上。”

 

 

 

肖战的车就停在停车场,黑色奥迪车窗贴了防窥膜,隐秘性很高。
上了车,他摘掉口罩,凑过去亲王一博。

 

  

机会来了!
等一吻完毕,王一博很自然的抬手擦了擦嘴。

 

  

“?”
肖战皱眉,以为是巧合,便又亲了一口。


   

王一博依旧擦掉。


   

“…………”
肖战眸子一沉。
“你这是干什么?”


   

“啊?”
王一博装傻。
“什么干什么?”

 

  

肖战抿唇不语,只是看他。

 

  

王一博眨眨眼。

 

  

过了几秒,像是为了验证自己的观点,肖战再次俯身过去。 

亲完后,他盯着王一博。
“你有本事再擦一个试试。”

 

  

话里的警告味很重,肖战冷脸的样子也让王一博有点发怵,但胜负欲驱使他还想继续逗逗他哥。
于是接着抬手,抹嘴。


   

“行。”
肖战点点头,坐直身子。
单个字的语调没什么起伏。

 

  

“!”
在一起那么多年,王一博知道肖战这是真生气了。他彻底怂了,赶忙去抓肖战的手。
“我错了战哥……这就是一个梗……亲完后擦嘴看看对象会是什么反应……”

 

  

肖战连头都不带转。


   

“哥哥……我的好哥哥~”
王一博晃他的胳膊,撒娇。
“别生气嘛……别不理我嘛……哥哥看看我,哥哥,哥哥……”


   

肖战仍然保持沉默。

 

  

“哥你别不说话行吗,我真知道错了。”

王一博急的不行,他只想开个玩笑,没想闹成这样。
“哎,我今晚任你弄行吗——”


   

“行。”

肖战侧头,轻轻挑了挑眉。


  
“…………”
后边儿的“你别不理我”梗在喉咙口。
看到对方嘴角似有若无的微笑,一副得逞的架势,王一博瞪大眼睛,放开肖战的胳膊。
“我靠!肖战你故意的是吧!”

 

  

“你不是想玩儿嘛,那我就陪你玩玩。”
肖战发动车子,先前冷淡的模样不复存在,他甚至心情很好的勾起了唇。
“正好新买了几套玩具可以试试,还有衣服,上次那条丝wa你穿着就不错,可惜撕坏了,我就又新买了一条……嘶,疼。”

 

  

王一博伸手狠掐肖战的胳膊。
“闭嘴!再说我下车了!”


   

“干嘛不让说啊?我老婆腿又长又直,就是很好看啊,就是光想想就会ying啊——”

 

  

“你还说?!!”


   

“不说了不说了,我开车我开车,宝贝你松手松手,好疼的。”


  
王一博冷哼一声,松手,一脸冷漠。
不过,耳朵却微微发烫。

 

  

他觉得肖战这人,有时候太讨厌了。

老欺负他。

 

 

  

睡前故事 温馨治愈 晚安好梦

 

评论(20)
热度(6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许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