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许许

越爱越看越灿烂
微博:一只麦卡喵

《崽崽乖,让哥哥进去》


zsww

随便写的梗

    

————————

  

  “让哥哥进去,好不好。”

  

  

  “不行。”

  王一博躺在床上,眼眶湿润,一副快哭了的样子。

  

  

  “崽崽,哥哥求你了。”

  肖战耐心的哄着他的小爱人。

  

  

  但王一博还是拒绝。

  “不!我讨厌你,不要你进来。”

  

  

  “宝贝,宝宝……”

  

  

  王一博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硬下心。

  “叫什么都不管用,我要睡觉了,明天还有个广告,别烦我了。”

  

  说完就把被子蒙过了头,再也不回话了。

  

  

  

  站在卧室门口的肖战看着紧闭的房门,眉头紧皱。

  

  今晚他去参加了一个聚餐,不知道谁把口红蹭他身上了。

  印子在白衬衫领口的侧边,很不显眼,所以他根本没察觉。

  直到回家抱着小男朋友——

  

  “肖战,你他妈去干嘛了??”

  才抱上,王一博就把他推开了。

  

  

  “什么去干嘛了?”

  看着对方突然表情变得冷漠,他还有点懵。

  “我就是去和之前剧组的同事吃饭了啊,我还实时给你报备的……”

  

  

  “吃饭?吃个饭衣服还能吃出口红印?!”

  王一博冷笑一声。

  “肖战你挺牛啊。”

  

  

  “。?”

  口红印。他连忙低头去找,在看到那块红色印记的时候心一梗。

  “我操。这他妈谁蹭我……”

  

  

  少年始终沉默不语,眼神里慢慢布满失望与难过。

  

  “不是,崽崽,我真不知道这口红印哪来的,你信我!”

  他急的抓住对方的胳膊。

  “真的我什么都没做,我只是去吃了个饭,我……”

  

  他想说他可以打电话给当时在场的朋友,证明他的清白。

  

  可王一博垂下眼,沉默着抽出了自己的手。

  “不用了,今天你自己睡吧。”

  

  

  然后就是对方转身进卧室的身影,和关门上锁的声音。

  

  ……

  

  操,这他妈这口红印到底是怎么整上去的。

  

  今天吃饭,他明明没和什么人近距离接触。

  肖战烦躁地脱下衬衫。

  

  等等,同样款式的白衬衫他柜子里有好几件。

  上次玩制服play随便拿了一件出来当打底,后来做的时候怕皱又给挂回去了……

  他记得那天因为角色需要,王一博涂了挺浓的口红……

  所以……

  这口红印……

  肖战福至心灵,赶紧抬手敲门。

  

  “崽崽!!开门!!!我知道这口红印怎么来的了!!”

  “崽崽!!你再不开门我去拿备用钥匙了哦!!!”

  “老婆!!开门呐老婆!!”

  “这口红印是你的!!是你的!!”

  “就咱们上次玩那个总裁金主与男仆,估计是那会儿我抱着你那什么的时候……”

  蹭上的。

  

  话还没说完,门开了。

  

  王一博依旧一脸冷漠。

  

  “崽崽……”

  肖战眨了眨眼,小心翼翼的喊人。

  “你有印象没?”

  

  王一博看了一眼肖战手里的衬衫,接着冲他笑了笑,认真地说。

  “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

  

  

  肖战舒了口气,也勾起嘴角。

  “没有,是我做的不好才让这个误会产生。”

  

  

  他跟着少年进了卧室。

  下一秒,看见对方拿起了一个枕头。

  

  

  “但我今晚想分房睡,您看是您去客房呢,还是我去。”

  他听到他的男朋友如是说,语气特别礼貌。

  

  

  “…………”

  肖战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宝宝,我刚着急跟你解释,没注意言辞,我错了,别分房睡好不好。”

  

  

  瞧着对方焦急的模样,王一博有点心软,于是道。

  “不分房睡也行,我问你一个问题,答对了就不分——”

  

  

  “爱你,保大,先救你!”

  肖战一脸真诚的说。

  

  

  “……………………”

  王一博嘴角抽了一下。

  谁他妈要问这个了!

  

  算了。

  他把枕头重新放回床上。

  “滚去洗澡吧。”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宝贝想问我什么?”

  

  

  王一博在床沿坐下。

  “就是你回答的这个。”

  他轻轻踹了踹还杵在面前的男人。

  “赶紧洗澡去。”

  

  

  “啊?”

  肖战怔了怔。

  

  不过,他很快就明白了自家小男友的意思。

  

  ——所谓的问题只是对方给他们俩人之间的一个台阶罢了,至于问题是什么,答案是什么,其实并不重要。

  

  笑容重新回到脸上,肖战弯腰在王一博的唇上亲了一下。

  “遵命,老婆大人~”

  

  

睡前故事 温馨治愈  晚安好梦


评论(33)
热度(55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许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