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许许

越爱越看越灿烂
微博:一只麦卡喵

《当真》07


富二代金主啵x负债累累美强惨赞

古早狗血 先虐gg后虐dd 私设勿上升

本文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正文:



  “然后呢?你答应了?”李原搅了搅面前的马天尼特调,银质的小勺与瓷杯相碰,发出清脆的响声。


  肖战垂着眼,微微颔首:“他花了那么多钱,不过是陪他谈个恋爱而已,有何不可。”


  太无所谓的语气,听上去倒是有点刻意的掩饰。李原笑了一下,脑袋往后仰,躺在沙发上,“话是没错,只要给的够,换我我也仍君处置。可惜没有富婆看上我。”


  肖战没什么感情的瞥了他一眼,李原重新坐直了身子,他拿起烟盒,抽出一根递给肖战:“兄弟,不是我多嘴,玩儿可以,你可千万别陷进去,咱们和他们不是一类人。”


  千万别陷进去吗,肖战接过烟咬在嘴里,用火机点燃。


  青白色的烟雾顺着往上飘,影影绰绰地挡住眉眼。


  “王家,王宣生前在这一带是响当当的人物,黑白通吃,说是一家独大也不为过。”李原还在接着说,“死了后把产业都留给了唯一的儿子,也就是你的金主……王一博。哎这些你知道,所以真的,兄弟你别陷进去,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肖战没说话,只是隔着淡而薄的烟雾看他,不知道在想什么。


  “还好你是上面那个,不吃亏。”李原咂咂嘴,“虽然不清楚小少爷的动机,但目前这情形你也没办法,就像你说的,人家花了那么多钱。”


  李原拿起杯子,喝了口酒,新品的口味有点奇怪,他皱着眉吐槽了一句,然后继续说:“他说他喜欢你,喜欢你什么,喜欢你大吗,在床上牛——”


  “得了。”肖战打断他。


  似乎意识到自己的话有些粗俗,李原轻咳一声,“你一向比我聪明,道理你肯定都明白,你别嫌我说太多,只是我知道你不是那种愿意勉强自己的人,特别是感情上,总之……兄弟也是为了你好。”


  指间夹着的烟快要燃到底,热度卷上指尖,肖战却像没察觉似的,他垂眼盯着桌上的氛围灯,脑海中浮现的是那天王一博对他说喜欢时的画面。


  深情可以装出来吗,喜欢也可以随随便便说出口吗。


  肖战没找到答案,他抬起头,把还燃着的烟头扔进烟灰缸,却没有碾灭。


  白烟有气无力的往上飘。


  他看了一会儿,等烟消散殆尽后才开口:“为不为我好的,难不成还能比我现在更差吗。”


  李原被噎了一下,肖战跟他算半个发小,一路从小学到高中,肖战成绩优异,相貌出众,是学生中的佼佼者,更是以前几名的成绩考进了重本。


  他以为肖战会混的不错,至少终于可以逃离那个嗜赌的爸,却没想到……


  这大概也是命吧。


  “行了,我走一步看一步吧,你的好意心领了,今天这酒我请你。”


  肖战笑了笑,半真半假地说:“其实某种角度上来讲,吃软饭挺爽的。”


  在李原的目光下,他抿了一口酒,“哎,所以有些东西我是不想,但没办法,他给的实在太多了。”


  “…………”李原一口烟呛在喉咙里,咳嗽了半天,他属实没料到这话会从肖战嘴里说出来,一时竟不知道怎么接。


  肖战笑着站起身,去找服务员结账,在经过李原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表示道别。


  汿城的冬天很冷,凉风吹着,似乎连眼睛都刺痛。肖战的嘴角终于变得平直,眼神也没有了方才的神采。


  他把刚发的工资汇到另一张卡里,然后抬手拦下一辆出租车。



  


  

  -


  偌大的房间里,黑白色的装修风格简约又孤寂。


  深灰色的地毯上铺着一堆乐高,王一博抿着唇面无表情的将手里的积木按进缺口。


  他盯着拼完的乐高发了一会儿呆,明天要去陈沧家吃饭,他想打电话问问大概几点到会比较合适,因为这么小的事只要发微信就可以,所以他犹豫了很久,一直没有付诸行动。


  又过了十几分钟,王一博回过神,拿起了一旁的手机。


  但显然这个决定是错误的,接电话的是步佳楠。


  “喂,阿沧在洗澡呢。”步佳楠的声音温婉,话筒那边传来细细碎碎的水声,“有什么事儿吗?要不我一会儿让他给您打回去。”


  王一博愣了一下,说了句“好”,把电话挂断了。


  陈沧喜欢步佳楠不是一天两天了,男女朋友住在一起很正常,就算做爱,也正常。


  在这滥情的时代,成年人之间发生关系是最不值得一提的事。


  王一博扔掉手机,落下的时候正好砸中乐高,花了几个小时拼好的摩托哗啦啦倒了一地。


  看着那一片狼藉,王一博皱起了眉,心中的烦躁好像找到理由,一下子全跑了出来。


  他弯下腰,将地上的乐高块赌气似的丢进垃圾桶。


  “怎么了。”


  低哑的声音从玄关传来,王一博抬头,看到不远处站着的肖战。


  “是搭不好吗,我可以帮你一起拼。”


  肖战的目光依旧平淡,王一博却感觉出了一丝不同,可他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同。


  “不想要了,不喜欢,太丑。”王一博垂下眼,又开始重复刚才的动作。


  肖战没说话,只是站在原地静静看着,直到王一博把乐高处理干净。


  确认恋爱关系并没有对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造成多大的改变,可能是因为他和王一博本来就没有什么感情。


  “战哥。”


  “嗯。”


  王一博张开手臂:“抱抱。”


  肖战走过来抱住了他,体温隔着衣料传递,王一博觉得自己的心情好了点。


  “我有东西要送给你,在卧室。”王一博想了想,说,“是作为男朋友的身份送的。”


  肖战空出一只手去抓王一博的手,王一博明显僵了一下,他愣愣地偏过头,看着肖战用指腹缓缓摩挲他的指节,然后慢慢握紧。


  “嗯,是什么?”肖战问。


  “你拆了就知道了。”王一博勾起嘴角,从肖战的怀里出来,就着牵手的姿势拉着肖战往二楼跑。


  黑色礼盒明晃晃的摆在床上,王一博没放开肖战的手,肖战只好单手去拆。


  绑的蝴蝶结很好解,盒子打开里头放着一件银灰的衬衫。


  王一博松了手,“战哥,快试试。”


  肖战脱掉上衣,露出结实的腹部线条,他拿起衬衫换上,当扣子扣到第二颗的时候,王一博抬起手臂圈住了他的脖子。


  “哥哥。”他喊他。


  “嗯。”肖战淡笑着反问:“怎么了,弟弟。”


  “才不是弟弟!”王一博瞪他。


  “那……我的小王总?”


  沉默,王一博噘着嘴气鼓鼓的不是很想说话。


  肖战托住他的腰,眼底的笑意更浓了些:“开玩笑的,你想我喊你什么。”

  

  王一博没有立马回答,他膝盖屈起顶在男人腿上,用力一推,天旋地转,两个人跌倒在身后的大床上。


  唇与唇相贴,柔软温热。


  两人亲了一会儿,在这个吻快要变质前,王一博声音很轻地对肖战说:“小啵。”


  “喊我小啵。”

  



  

来了!最近在出差比较忙不太有时间写sorry😭

依旧撒泼打滚要评论~

评论(2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许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