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许许

越爱越看越灿烂
微博:一只麦卡喵

《当真》10


富二代金主啵x负债累累美强惨赞

古早狗血 先虐gg后虐dd 私设勿上升

本文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 






正文:

  

  

  王一博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隔壁的卧室门开着,没有人。

  

  其实自从确认恋爱关系之后,肖战就一直睡在了主卧。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今天肖战不会过来了。


  王一博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走下楼梯。往下走了几阶,他才听到很轻的说话声。


  是肖战在跟那只猫说话,语气好像有些无奈,又好像有些舍不得。


  王一博从楼梯上下来,看着盘腿坐在地毯上的肖战,和四肢缩起来趴在肖战腿上的猫。


  他清了清嗓子,一人一猫就都抬起头朝他看过来。


  “我饿了。”这是王一博在下楼的过程中想好的理由,不过他也没说谎,晚上在陈沧家,他确实吃的不多。


  肖战沉默了一会儿,把猫轻轻挪到地毯上,然后起身问:“想吃什么?”


  如今的冰箱不似初来时的空,它被填满了食材,而其中大部分的食材几乎都是按照王一博的口味买的。


  王一博想了想,说:“炒面。”


  肖战应了一声:“我先去换个衣服。”


  他的黑衣服快成了白色,在小猫出现以前,他不知道这种生物那么能掉毛。


  为了避免将更多的猫毛带到别的区域,肖战直接原地脱了毛衣。

  

  赤裸上身,露出结实肌肉的男人在客厅灯光的映射下格外性感。


  王一博目不转睛地盯着,指尖微蜷,他在肖战即将经过的时候,出声道:“换衣服太浪费时间了,就这样吧。”


  就这样?肖战垂眼看了看自己,不是很明白王一博的意思。


  “别穿,光着,我喜欢。”似乎忘了他和肖战还处于不愉快的状态,王一博伸手摸了摸肖战的胸肌,指尖在腹部沿着线条描绘,就要往更深的地方去。


  肖战呼吸一沉,抓住那只为非作歹的手,垂着眼,问:“你不饿了?”


  “饿。”感受到肖战手掌的温度,王一博的心跳快了一拍,他凑过去在肖战的锁骨上咬了一口,“那哥哥先喂饱我上边儿,再来喂我下边儿吧。”


  肖战喉结滚动好几番,他垂着眼,欲望早已爬上心头。


  王一博的牙磨得不是他的身体,而是他的心。




      

  -


  最后肖战还是去套了一件黑色长袖,王一博嘴上说着真没劲,人却靠在料理台边上看肖战做炒面。


  “喵~”


  油烟机的轰鸣声里突然混入了一声猫叫,王一博的脚背一沉,他低头,发现猫踩在了上面。


  肖战注意到了,想起王一博对猫的抵触,生怕王一博给猫踹走,他蹙眉,刚想开口呵斥小猫离开,却听到王一博说:“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王一博轻轻动脚,掂了掂脚背上的猫。


  “喵。”


  柔软的猫毛蹭着脚踝,从王一博的角度能看见它圆滚滚的小脑袋,两只耳朵竖着。


  王一博笑了一下,说:“脏兮兮的,别挨着我啊。”

  

  虽是嫌弃的话,但语气很正常,没有厌恶,甚至还有一丝纵容。肖战不由得恍了神,这一幕与他憧憬的生活重合。

  

  两人一猫,三餐四季……就这么过下去……


  “哥哥,面要焦了。”王一博一边逗弄小猫,一边伸手打了个响指,笑眯眯地看着肖战,“怎么?我是不是很好看啊?”


  肖战回过神,连忙关了火。他把面盛到碗里,接着,又把锅放进水槽,在打开水龙头后,轻轻说了一句:“好看。”


  但王一博应该是没听见,他拿着面出去了,猫就跟在他的屁股后边。


  肖战挤了一些洗洁精,垂着眼,用刷子刷去污渍。他是真觉得王一博好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那么觉得。


  过了一会儿,王一博在外头喊着想喝可乐。肖战擦干手,打开冰箱拿了一罐百事可乐,肖战走到王一博面前,将可乐开了罐,然后递给王一博。


  王一博没接,努着嘴抬头和肖战对视。


  肖战垂眼看着王一博沾了一圈油的嘴,过了几秒,他含了一口可乐,低头,凑到王一博唇边,把充满二氧化碳气体、呼啦啦在嘴里炸开的甜腻液体渡进对方嘴里。


  彼此喉结滚动,吞下可乐。接着互相亲吻,温柔的舔舐口腔的每一寸角落。


  “我以为哥哥会拒绝呢。”分离后,王一博说。


  肖战看着王一博被自己亲红的唇,淡淡的问:“为什么这么以为。”


  王一博转过头,夹了一筷子面条,“我觉得你一定会嫌弃我满嘴都是油。”


  猫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去了客厅,在地毯上慢悠悠的转着圈,自己和自己玩的很开心。


  “不会。”肖战没有去找猫,他拉开王一博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


  “嗯?”嘴里塞满了食物,王一博说话有点含糊,“你可别是又在强迫自己吧哥哥。”


  肖战说没有,王一博唔了一声,大概是不信。


  “你不去陪它吗?明天它可就不在这儿了。”王一博喝了一口可乐,“这是你们的最后一个晚上。”


  肖战看着他,没有立马接话,王一博明知道在他和猫之中,自己只会也只能选他。

  

  肖战正欲开口,摆在桌上的手机忽然振动了一下,王一博拿起手机,神情在看到内容后逐渐变得不耐,和今晚在别墅门口刚见到的时候如出一辙。

  

  肖战微启的唇重新闭合,抿成了一条平直的线。


  王一博看着陈沧的消息,刚好起来的心情回归原点。


  [小啵,我觉得你应该找个时间和阿姨好好聊聊。叔叔去世后,阿姨也挺不容易的。]

  

  王一博沉着脸愤愤打字:她有啥不容易的?因为我爹遗产没留给她?

  打完了却又删掉。

  

  陈沧从来不是他能畅所欲言的对象,他也从来不会把乖戾的一面展示给对方。

  

  [知道了,陈沧哥。]

  

  他回过去没多久,陈沧就发了新的过来。

  

  [嗯,都二十几的人了,别老像个小孩儿似的长不大,我明白你的心情,但你今天提前走人的这个行为,真的挺不好的。]

  

  [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替我跟叔叔阿姨还有嫂子说声抱歉。]王一博面无表情的打下这一串字,然后摁灭屏幕,把手机正面朝下扣在桌上。

  

  他转过头,对肖战说:“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不去陪那只猫吗,毕竟你好像很喜欢它。”

  

  “我更想陪你。”肖战看着王一博的眼睛,“我也更喜欢你。”

  

  王一博愣了一下,他垂下眼,用筷子漫不经心的扒拉着面条,不知道在想什么。手机再次振动,他也没管。

  

  过了一会儿,他将剩余的几根面条吃完,又一口气把可乐喝了,然后卸了劲似的,身子往旁边一歪。


  王一博抱着肖战的胳膊,额头抵在他的胸上,“我吃饱了,该干别的事儿了。”


  他抬起头,凑近了,在肖战的耳边说:“如果……哥哥的表现够好,我就……”


  少年故意将尾音拖的很长,让人心痒痒。


  “你就怎么?”肖战问。


  王一博张嘴含住他的耳垂,用舌尖轻轻舔舐着。待肖战的呼吸逐渐乱了节奏,他才又幽幽开口。


  “我就……考虑考虑同意把猫留下。”

  

  

  

doi 也是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

评论(32)
热度(2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许许 / Powered by LOFTER